详解S基金的法律监管及架构设计,小镇GP沙龙成功举办!

发布时间:2022-10-31 浏览人数:

 受二级市场价格波动、国资聚焦主业发展、基金到期等一系列因素影响,越来越多的LP和GP开始更加主动寻求一级市场的退出,S交易成为国资、引导基金、金融机构、GP等越来越重视的交易模式。

 
在S基金交易的实操中,法律监管体系的要求,经典架构如何搭建,以及不同条款设计都会影响到整个交易的进度及成功与否,是S交易中不可忽视的环节。
 
为了帮助各类意向进入S份额交易的买方与卖方主体更好了解市场及实操细节,10月31日下午,由东沙湖基金小镇、海问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“GP沙龙—S基金的法律监管及架构设计”成功举办,吸引了超百位来自企业、律所等相关从业人员线上参加。
 
微信图片_20221103162311.jpg
 
海问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合伙人汤雪律师详细解析了S基金的定义及交易模式,并围绕S份额交易的条款设计及法律合规要点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建议。会后,就观众提出的关于国资份额转让的法律条款问题,汤雪律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。
 
本次活动干货满满
 
未来
 
小镇还会举办更多此类活动
 
为机构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
 
助力中国股权投资行业蓬勃发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