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报!小镇荣获“融资中国2020-2021年度中国最佳基金小镇”!

发布时间:2021-07-29 浏览人数:

        7月28日-29日 ,融资中国 2021(第七届)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顺利举办。东沙湖基金小镇荣获“融资中国2020-2021年度中国最佳基金小镇”。此外,小镇入驻机构和被投企业也悉数上榜!

 

 

        融资中国 2021(第七届)产业投资峰会以“启未来”为主题,围绕新兴产业,在产业投资以及芯片半导体、CVC投资、生物医药、国产替代、高端制造、碳中和、新消费、医疗大健康、数字生活等在推进创业型经济、有效支持创新驱动、产业升级转换的作用,谋篇投资布局,再塑产业优势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据了解,本次榜单聚焦产业发展,以投资端、企业端作为切入口,从创新、成长、价值、潜力等多维度深刻解读中国产业及资本市场,托融中自有数据库和专业研究团队,通过问卷调研、访谈、指标计算、汇总核实、综合评分等流程进行筛选和评定,针对机构和企业分别通过不同维度评价标准,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业评估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值得一提的是,东沙湖基金小镇也在本次峰会中精彩亮相。小镇招商部的同事们在现场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,帮助大家全方位了解小镇,吸引了政府领导、创投机构、产业资本、众多新经济和独角兽企业等驻足关注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东沙湖基金小镇地处苏州工业园区。作为长三角区域唯一坐落在自贸区的基金小镇,东沙湖基金小镇依托雄厚的产业支撑,打造了一个将人才聚合、生活配套、金融生态和自然环境有机结合的创新创业生态圈,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了高效率、高质量的金融服务,实现了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。截至目前,东沙湖基金小镇累计入驻股权投资管理团队236家,设立基金445只,集聚资金规模超2572亿元,170家企业成功上市或过会,其中37家企业登陆科创板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下一步,东沙湖基金小镇将抢抓苏州自贸片区建设契机,围绕苏州产业资本中心建设目标,提升小镇国际化水平,努力打造全国标杆性基金集聚发展新高地,以更高的定位、更快的发展、更好的成效,真正形成“资本集聚到东沙湖、小镇辐射带动全中国”的良性循环发展局面。